摸鱼画手,我现在主吃饿金!可安利CP。目前退网中QWQ

初识(德星)

初识(德星)

 

这是一篇在睡觉时想到的文章(没错我因为这个睡不着了

 

千字OOC警告!(我文笔不好请见谅

 

这是德莱文X索拉卡的文,不吃请退!

 

 

在诺克萨斯帝国的中心街道上,有一间不起眼的小酒馆“德莱文的小酒馆”,这个名字一看就知道是那位荣誉刽子手闲着没事开的。

来往的访客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少,这间酒馆只在假期营业,因为在进入那之前,这个家伙还在执行着刽子手的工作。他是这间酒馆唯一的服务员,服务态度很差但没有人敢对他有意见,毕竟一个不小心自己的脑袋可就不保了。至于为什么不花钱去请服务员的问题,他本人表示没有任何必要,毕竟这间酒馆是他用来在假期打发时间才开的。

又是一个假期,酒馆像往常一样营业着。只是...今天来的客人有些不一样。一个穿着披风的人推开了酒馆的门浑浑噩噩的走了进来。“老板,伏特加有吗?”

德莱文一愣,这位的声音听起来明明是个女性,一上来就要这么烈的酒吗?“小姐,我没听错吧,你确定你要伏特加?你一个女孩子家的大晚上一个人出来喝这么烈的酒可要小心一点啊。”德莱文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有点同情她,‘她一定是经历了很大的挫折吧’德莱文心想。

“没关系,满上!”她坚定的说。

“哈哈哈,爽快!小姐,这杯算我的,反正我也无事可做,不如在此陪你吧。”德莱文一边倒酒一边说。

女孩拖下了自己的披风,将它挂在酒馆的衣架上,把自己随身携带的武器放在衣架旁边,与其说是武器不如说是法杖,她用此来加快自己的控制星星的。这个女孩是索拉卡,那个德高望重的女牧师,是瓦洛兰大陆上最好的医者,她本可以成为一个星灵,但她为了艾欧尼亚的人民的生命,失去了成为星灵的机会。她懂得如何控制星星,运用星光来做事情,只不过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话了。

“这紫色的肤色,白色的长发以及头上的角。难道你就是那个传闻中的索拉卡小姐吗?”

她顿了顿缓缓的开口说道:“正是,不知老板从何处听来的消息?我生活在艾欧尼亚,为何诺克萨斯人会知道我的名字?”

“来酒馆里的人也有其它地区的,我常常向他们询问其它地区的事情。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有幸听得小姐大名。”德莱文恭恭敬敬的说,虽然他这个刽子手对医术方面没有兴趣,但他对眼前的这个人很感兴趣。一位德高望重的医者为何会来此喝闷酒?这难道不让人感到好奇吗?

“那么索拉卡小姐,你为何来此喝闷酒呢?这不是一名医生应该做的事情。虽然我不通医术,但我对你的遭遇很感兴趣,不知小姐可否告诉我呢?”德莱文是一个不爱兜圈子的人,因此他直接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索拉卡拿着酒杯的手渐渐颤抖了起来,眼泪从她的眼角缓缓落下,说话也带有咽呜声:“老板...你...你应该知道...战争学院最近弄的东西吧...他们邀请我前去那里(抽泣)参加那个活动...本应与我组队的人...一个个都离我而去...只落下我一个人...呜...”

德莱文看到索拉卡这般哭泣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手忙脚乱的拿了个毛巾为她擦拭眼泪。看着她哭泣的样子心里不禁难过了起来,他想起了前些日子战争学院寄给他的信,信里讲的大概内容是战争学院近日邀请一些地区的有名人物前去参加他们最新弄的模拟设施的5V5比赛,各个受邀请者都有自己的定位‘上单、中单、打野、射手、辅助’每组队伍需要集齐这5个定位的人才可参加(辅助必须要跟射手一起哟),第一名的队伍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战争学院院长 悠米 附带信:尊敬的德莱文先生,您的定位是射手

德莱文心想‘难不成索拉卡小姐的定位是辅助么,难道没有射手愿意和她组队?’

“希维尔...薇恩...艾希...金克丝...卢锡安...烬...伊泽瑞尔...还有其他人...他们都不愿意跟我组队...”说罢她便哭的更猛了,德莱文看着她这般模样心里痒痒的便直接说道:“索拉卡小姐,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可以和你一组,如何?”

“你的定位是射手么?”她抬起头勉强地收住了自己的眼泪,但她都眼角还是十分的湿润的看着德莱文。

德莱文不好意思是挠了挠头说:“是的,我本没有兴趣参加这个活动就没去战争学院了,但是今天我为了你决定要去参加了,所以...小姐请你先别哭了,你哭起来的样子很让人心疼的,而且,哭起来就没有先前那般美丽了。”虽然不知道他说的这般话是发自内心还是仅仅只是为了安慰她,她还是点了点自己的头,用德莱文给她的毛巾擦掉了自己的眼泪尽量然自己不哭。德莱文见到她这样心里悬着的石头也放了下来,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何心中会悬着石头,这是他第一次为除了哥哥以外的人担忧。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他的内心情绪波动特别大‘我今天是怎么了,竟然会说出这种话,是我最近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也没有啊!真是奇怪了,我竟然还会担心别人...’

“谢...谢谢...老板你人可真好,请问你是叫德莱文吗?”索拉卡双手握住酒杯低着头说。

这是德莱文第一次被发好人卡,心中的感觉怪怪的,但他还是回答了:“嗯。”

“没想到荣誉刽子手也没有传闻那般恐怖嘛。”她笑了笑,将眼泪擦拭干净,在德莱文的眼中此时的她美若天仙。德莱文看呆了,他并不知道眼前的女子有着什么样的魔力把他深深的吸引住了,让他更想去了解她,得到她。

“请问你需要续杯吗?当然,算我的。”德莱文为自己又倒了杯酒问道。

“不用了,谢谢!今天能得到你的安慰已经是我的荣幸了。实在不敢再多需求点什么了。我先走了,我要去为战争学院的活动准备准备了。再会。希望你别抛弃我...”她穿上了她都披风,带着她都法杖离开了酒馆,只留下德莱文一个人在里边发愣。“我不会抛弃她的吧...对吗?”他问了一下他自己,虽然这并没有什么意义,但他的内心躁动不安,他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自己从来没有在他人面前放松过,哪怕是自己的哥哥也是如此。可是今天这个来自艾欧尼亚的女子竟然让他做到了,她都声音就像有魔力一般让自己的心放松下来,而且自己对她好像有点......

“德莱文,我回来了,帮我倒杯牛奶。咦?你今天是不是又喝酒了?不是跟你说过这样对你的身体不好,别老是喝酒了,听到了吗?”

“是是是,我亲爱的哥哥,牛奶还是要那个牌子的吗?”

“当然,还有下次别这么敷衍我了好吗?”德莱厄斯说:“而且,就算我是你的哥哥你也要尊重一下我这个大将军吧。我好歹也是议会的一员……”

他又开始了,德莱文非常的讨厌他的长篇伦教,他说的这些东西都是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的,耳朵都快听出茧子来了,要知道诺克萨斯的荣誉刽子手可不爱听别人啰嗦更别说是自己的哥哥了。此时的他心中只有索拉卡的事情,甚至在哥哥面前毫不掩饰的发愣。

“德莱文,你在干嘛呢!牛奶都溢出来了!赶快去拿一条毛巾擦擦。”德莱厄斯面对弟弟此时的行为十分的生气,他没在听自己说话就算了,就连帮自己倒杯牛奶都没放点心思...真的是...太糟糕了!自己这次得好好教育一下自己的弟弟了。德莱文去以往放毛巾的位置拿毛巾,但是去了才发现自己刚刚把毛巾借给索拉卡了没拿回来,只好拿纸直接擦了。

“你怎么拿纸擦,毛巾呢?”

“借人了。”

“你竟然还会借人?你今天怎么了?很不正常啊,是又把别人打了吗?有什么事跟我说说,别老噎在心里。我们是兄弟,又不是别的什么。”德莱厄斯面对弟弟今天的反常行为忍不住就直接说了。

“我今天没打架,没什么...对了,你有去参加战争学院搞的活动吗?”德莱文把头移向别处不想让德莱厄斯看到自己此时的神情。

“怎么了,这种活动去一去也没事,反正最近没有什么大事要...等等,你也要去?”德莱厄斯震惊的看着德莱文说,“我没想到你还会去参加这种东西,你平常不是觉得这种东西很无聊吗?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没生病吧...不对,还是去看看吧,现在就去。”

“都说了我没事,只是问问...”

“还是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听到德莱厄斯的话德莱文的脸变得通红,就连耳根子都开始泛红,一声不吭的背对着德莱厄斯,生怕他看见自己此时的囧样。我难道喜欢上了索拉卡?不可能吧...明明才见了一面,连朋友可能都称不上吧...

“德莱文?你不会真的....”德莱厄斯向德莱文伸出了手想去拍他的肩膀,但他想了想又放下了。是啊...德莱文长大了啊,喜欢别人也很正常了...这是他的自由,自己不能去干涉他...但出于关心还是问问吧:“对方是个怎么样的女孩?”

“.......不懂”

“一见钟情?”

“.......不懂”

“是诺克萨斯人吗?”

“不是...”

“......也对,喜欢什么样的人是你的自由,我也不好去说什么。总之,别有了对象就忘了我就行。还有,最好把你的态度给改一下,不然女孩子可是会不喜欢的。我可不想看到自己的弟弟第一次恋爱就失败。记得保护好她,别像我一样...”说到这德莱厄斯露出了一种难以诉说的表情,德莱文心里清楚哥哥此时的心情就认真的回答了他:“嗯,我会的。”

德莱文转身从吧台后面的楼梯走了上去,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这次可要好好守好她的笑容了,别让她失望了,不管自己对她到底是怎么样,总得保护好她...不过,这真的是喜欢吗?而且像我这样的人可以吗?

 

未完待续

————————————————————

 

总之设定什么的我能介绍的都尽量去介绍了,目前还在构思后续的内容(才不是我不懂怎么往下写了

主要是想给大家安利CP啦,这边人物性格方面我不是很会去把握,可能会和游戏里的设定有点(?)偏差,不过我尽量去处理了 反正是OOC有偏差也很正常啦,大家就当爽文去看啦!

评论(3)
热度(8)

© 一只小索拉卡啊 | Powered by LOFTER